B592CC7E-3FD8-48D7-ACDE-AB998C540FD7.jpg

大家好,這裡是韓茜@Hanqian___Osh

為了慶祝今年世勳本命年,個人承辦了小小應援活動,

應援內容包含透卡、小卡、小圓鏡、小方貼,以及特別新推出的雲端列印,

希望能把幸福傳播給同樣喜歡世勳的大家,傳遞世勳帶來的正面能量,

將會以填單郵寄的方式送給大家,再麻煩領取參與的各位多多標記@Hanqian___Osh這隻帳號認證,

標記認證可能抽中秘密event,有任何問題都請直接私訊我為準呦。

 

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次的小應援,順便多多擴出去(感謝臉)準備了很久也從中學習了很多

感謝所有幫助過我一步一步完成這個活動的所有朋友,

給予我經驗分享以及建議,才能讓我獨自完成沒有嘗試過的事情🤦🏻‍♀️♥️

#SEHUN#世勳#吳世勳#生日#應援#EXO#세훈#🐱#sehunbirthdayproject#25th

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⋈♡*。゚

若覺得此篇圖文分享對您有幫助,請幫我點「關注」還有「大拇指」鼓勵鼓勵ദ്ദി˶ー̀֊ー́ )✧

🐷ིྀ 也可以追蹤小茜的instagram🐰 ིྀ有更多即時分享及生活日常 非常感恩您的閱讀,嗚哩下篇分享再見呦₍ᐢ⑅•ᴗ•⑅ᐢ₎♡

arrow
arrow

    韓茜 HAN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