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小V是橙光控TUT ❤

I am 橙光老手了 (#
會不定時增加遊戲推薦的♥

❤--不廢話馬上推薦(一定要玩的遊戲)

❤推薦遊戲
玫瑰與玫瑰 (真的很好玩)尤其是KAI線#略成人化 鹿晗的我很喜歡啊啊啊

如果你就是我要的未來 (超心痛,玩完覺得人生無奈#故事很好不會太長放感情進去會無法自拔 很可愛的遊戲 燦烈伯賢的非常虐 世勳的虐翻全場)

至少我們曾經存在 (這作者不錯 蠻喜歡的)

EXO還願日記 (摁亨封面超可愛) (三小子全都是鬼 不可怕的鬼哈哈哈)

愛上超能力 (超好玩 大推AUAAA)

致我深愛的你 (沒花花別玩吳亦凡線,因為有鮮花章節 作者很棒很喜歡)⋯⋯

吳亦凡In your sweet poison (想吳亦凡你一定要玩,因為他就在你身邊 好笑溫馨可愛的遊戲)

EXO 淺夏,初涼 (作者不錯,作者人很好,跟待我長髮及腰,少年你娶我可好風格完全不同,由於一直有人說淺夏初涼抄襲 很難過)

屬於我的 關於你的 (好玩AUA)

待我長髮及腰,少年你娶我可好 (劇情頗長)
非常非常好玩啊嗷嗷 很虐心真的.請準備大哭

行星大爆炸 (經典的行星遊戲一定必玩TUT我愛的作者 )

不思量,自難忘 (虐心)

玻璃之城 (虐 很好玩)

EXO 急速心跳 (好玩AUA)

EXO 呼吸 (好玩AUA)

最後歲月釀成病(虐) 非常好玩可是很虐 很真實
最後歲月釀成花(作者第二個坑延續故事)

妖月破曉 (吸鬼略可怕)

Little snail 小蝸牛 (世勳線膽小勿入)

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(只玩一點,滿好的)

1004 (我覺得不錯 很入戲)
 
昨日今時 (遊戲不錯♥
 
一吻之間1.2 (主吳世勳改編小說 作者很勤快 故事很好看很喜歡 積分需要頗高 
 
BLACK DATURA 迷幻  (現實像 非常好玩 比較成人18歲以下恩...(壞笑#
 
神凡 (看名字應該知道是主凡凡的哈哈 很好玩 超好笑 不過作者喜歡慢慢來 推推推 
 
玫瑰之城 (非常好玩啊大推 蠍子女王出品真心棒棒 精致的很啊♥
 
【朴燦烈】 恒盡  (大愛這個啊啊啊啊 非常的棒的遊戲特別帶感的遊戲啊啊啊  虐瘋
 
家有12貴公子 (超讚的遊戲超愛 很有心的作者 有血紅劇場噢AUAAAA
 

還有一堆都忘了...但是上面的行星飯都去玩玩吧TUTTTTTT
橙光是我天堂啊TUT
每次吳世勳都是讓人冷血到心痛嗷嗷
啊作者們好棒 #
 
以上小V賣命用老腦回想,請勿複製TUT
❤❤❤
arrow
arrow

    韓茜 HAN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